今天工作好疲憊喔 一整天都在搬重物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認識其他女生
現在我就來介紹我們工廠的四仙女吧
第一號是姊姊 因為阿光哥哥喜歡她 所以我們就叫她姊姊
第二號是妹妹 因為大家這麼叫 所就叫她妹妹
第三號是牛牛 她長的跟我妹有點像 所以應該知道怎麼樣子吧
第四號是姊姊二號 雖然她強調...我要叫她妹妹 不然她會跟我拼命
現在就介紹一下跟我熟識的男生吧
第一位是育修 他是大雄的老弟 說實在的 對朋友很好
第二位是大雄 擅於言語 說謊不打草稿的人 但跟他弟一樣 夠義氣
第三位是阿光 他可是猛男一ㄍ喔 不過 對女生很害羞 看到女生 就像看到鬼一樣勒 他喜歡姊姊
第四位是蚊子 他頭髮可媲美女生的頭髮 有點愛說Aㄉ 很感謝他帶給我們A話
第五位是宗緯 人很帥 被女友吃的死死ㄉ 每天就是不加班啦
第六位是浩民 不過 將是阿寬的學弟了 愛聽鬼故事和笑話及A話
第七位是大摳ㄟ 經常語出驚人啊 真讓我小看他了
還有信儒、阿誠、佑泉、阿義哥哥....等等
人員介紹完畢 那來說一下今天男生的任務吧
每個人都要搬14公斤以上的箱子 平均每半小時要搬40箱以上
每個人會輪流搬 今天總共做了11.5個小時
媽啊 我是怎麼渡過今天的啊
不過 姊姊二號今天看起來很疲憊 黑眼圈還超嚴重ㄉ (昨晚出差喔)
好險女生不用做什麼事情 結果一到下午 人就有精神了 還到處整人
在信儒後面貼滿標籤 大家也都沒跟他說 讓他穿了一整個下午 直到有人才跟他說
不過 女生還真沒凍頭 一到下班 四ㄍ就全跑光了 真的是喔
不過 也幸虧女生全走光 讓我們全力虧阿光哥哥 你不追喔 大家就虧死你
今天工作即使辛苦 但幾乎都是11.5個小時的聊天 我看廠長會想殺了我們吧
但我們有很認真做喔 你要的進度我們都有做到 所以 還是讓我們加班吧 我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wind3 的頭像
    louiswind3

    踏雪的點點滴滴

    louiswin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