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晚上就考完了 不過 今天還有一項很恐怖的東西
那便是AIS的作業
哀 我好想好好睡一覺喔
尤其是昨天晚上莫名奇妙的睡不著
讓我更火大
感覺自己已經慢慢的脫離學生的生活了
每天都在考慮如何賺更多的錢
想打工 想兼差   想衝大夜
想藉由打工跟讀書  
來麻醉自己想談戀愛的心
每天總是說服自己  
我是不適合談戀愛的
不過 隔壁傳來的打情罵俏  
總是太誘人
今年 我還要更努力  
交更多朋友  
我已經不祈求什麼知己了
一生中有幾個 能藉由妳的小小動作而了解你的人呢
倒不如退而求其次 好好把我的麻吉們
還有踏遍台灣各地所結交的朋友
我要好好為自己定下目標
大學畢業前在遊遍台灣一次
就這樣 這是偶的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wind3 的頭像
    louiswind3

    踏雪的點點滴滴

    louiswin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