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我渡過此生以來最好的生日了
因為 有麻吉不辭辛苦的跑來台中幫我慶生
還收到一份蛋糕 一份禮物 好幾份祝福
且 體驗超特別的事情
終於知道 我的後座如果是學姊學妹以外的女生的感覺
雖然 just friend
也被店長虧說 女朋友都是從朋友當起啊 @@|||(妳夠狠)
不過 她說這句話 當然不是指我跟羽慈啦
而是我14號請假 要去約會吃飯的事情
但一切都還未成事實
而 高興是有的 傷心也是有的
這幾天打工 遇到好多煩心的事情
想訴說 卻沒人可訴說
會聆聽的朋友 總是不上線
不然就是掛著不在
加上今天客人一直買黑輪跟熱狗還有包子
害我一直要往後跑 往前跑
還怕有東西被偷
好不容易客人慢慢變少 
還發生很嚴重的事情
我討厭大千電台
為什麼最近總是要撥愛情列車長
我想要變的更堅強        卻又不希望        沒人懂我
好朋友們 還真的很需要你們
儘管只是聊幾句 也還蠻高興的

-----------------------------------------------------------------------------------------
路長情更長
作詞:陸泓宇 作曲:陸泓宇

從沒有仔細想過 自己的方向
美麗的世界裡早已經 變了樣
那麼長的一段旅途 是你讓我變得更堅強
不管那人生是否會有 所謂的憂傷

我從不知道愛你會有 那麼難
也許你早已經離開了 我的身旁
我不要和別人一樣 我會把眼淚往心裡藏
相信你知道我的情感 這一生 我永遠不能忘

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傷 你對我還是一如往常
難道你真的那麼忍心 將我遺忘
還是如你說的 路長 情更長

我從不知道愛你會有 那麼難
也許你早已經離開了 我的身旁
我不要和別人一樣 我會把眼淚往心裡藏
相信你知道我的情感 這一生 我永遠不能忘

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傷 你對我還是一如往常
難道你真的那麼忍心 將我遺忘
還是如你說的 路長 情更長

---------------------------------------------------------------------------
這是今天 聽到的歌曲
裡面想表達的 我不想說
因為 那也是我的心情
或許沒人看出來 或許有人知道 只是不想講
但我很感謝你們沒對我說
你們也是怕 我的淚水 一而再再而三的落下
但我不會掉淚了 因為 內心的溫度 遠比外面的世界還低
那要怎麼淚流呢
妳教會我軟弱 卻又要我學會更堅強
還有五天要度過 我會慢慢的....一個人....撐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wind3 的頭像
    louiswind3

    踏雪的點點滴滴

    louiswin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